我要

我要輕快  輕鬆  輕盈的活著

 

我要統合我內在的女神和男神

 

我要愛  我要愛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要在光和音樂中  翩然起舞

 

我要 suck the marrow out of life

 

我要用力擁抱我的生命

 

我要和我的靈魂伴侶相遇

 

我要見證  體嚐我內在的神性

 

我要勇敢的活  勇敢的過每一天

 

我要擁抱每一個誠實  真摯的靈魂  並且深深的向他們致敬

 

我要潛入我內心的深處  並且在那裡居住

 

我要放肆的笑  盡情的哭  用力的愛  輕輕的推開對於我靈魂無益的人

 

我只說真話  只說好話

 

我要停止批評別人  我可以批判  我會一直批判下去  但是  我把我的批判留給我自己  和分享給懂我的人  我不再嚴厲的批評我自己和他人

 

我要走向光明的所在  奔走在屬於我的日光大道上

 

我要永遠誠實  真摯  熱情  樂觀  幫助他人 

 

我知道  我是宇宙神聖意識的女兒  我是祂完美的創造

 

我要一直學習  成長  瞭解我此生最深的意義

 

我要去看每個人內在的神性  認出他人內在的佛

 

我的精力  包容  耐心和諒解  永遠都夠用

 

我相信我自己  相信我的生命  相信這個世界  相信這個宇宙

 

我每時每刻都要做選擇  and I choose to be Sunshine and Rainbo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